給我星野亞希美胸! 自體脂肪隆乳搶救A罩杯,晉升海溝族!!
 





目前我已經從自體脂肪隆乳小A變小C,
敬請期待自體脂肪隆乳術後2次罩杯再升級,http://watch.nhmakeup.com.tw/?p=38!!
自體脂肪隆乳變成大C才是我的目標阿!!





星野亞希是童顏美胸的代表!!身為小AA女孩今天我就要來變身!!

讓大家跟隨我的腳步一起變身『海溝族』!!!

真的要很感謝晶美陳啟傑醫師~

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自體脂肪豐胸經驗

說起來很害羞,隆鼻推薦,但是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曾想自體脂肪隆乳!!

所以現在趕快分享!!!



緊張又興奮!!就是這次我對自體脂肪隆乳術前的心情寫照

那種無法形容的心情~真的是讓我連續作夢了好幾天

不過我對自體脂肪隆乳期待真的很大!!

重點是自體脂肪隆乳7萬~這個親切的價格,卻有不錯的品質,自體脂肪隆乳!!



因為沒胸部真的很不好,不僅對自己沒信心,胸罩都要墊很厚穿衣服才會好看~

但是是假的!!脫掉後~原形畢露阿,好哀傷喔, 而且無法撐起比基尼,中壢減肥!!

好討厭所以我才想做自體脂肪隆乳!!



這張照片是在這測量平胸之前的胸圍!!

而且阿!!我會去士林晶美找陳醫師做的自體脂肪隆乳

因為看到很多人對陳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評價不錯

這真的要自己經歷才知道,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一點都不恐怖!



以前想說屁股很多肉能移到胸部多好,結果現在真的就有自體脂肪隆乳這東西,早洩!!

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完我的屁屁肉肉脂肪也減少多囉!!



當天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,心情還挺歡樂的,因為我和醫師說完話後~就開始麻醉

說了ㄧ句話後就沒知覺拉然後,照片是我的自體脂肪隆乳的平胸版!!

自體脂肪隆乳結束時,我醒來護士小姐也都幫我都整理好了



雖然拍照時候~頭暈暈~但我知道胸部好漂亮,大家看圖就能明白我的開心吧,桃園減肥!!!

醫師幫我把胸型雕塑的很美,抽脂,原本還很緊張,自體脂肪移植!但沒想到自體脂肪隆乳也不過

一轉眼就OK囉!!



而且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抽脂部位的按摩也很重要

不過阿!!胸部我超滿意,我覺得突然變大的感覺真好!!!

但睡覺時胸部會有些痛感,牛樟芝!!自體脂肪隆乳後平常也都脹脹的!!
突然阿,自體脂肪隆乳!! 自體脂肪隆乳後胸前多了重量~還真不習慣




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正面胸部照片,溶脂,過來人提醒自體脂肪豐胸術後的照顧會辛苦點

因為我抽屁屁+大腿,電波拉皮,所以有些瘀青穿塑身衣也比較緊繃,健康減重,上廁所比較麻煩,桃園醫學美容!!

大家敬請期待我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的近況分享吧!!

 


自體脂肪隆乳術後10天更新近況囉,體脂肪移植!!




自體脂肪隆乳術後10天更新近況囉側面弧度都很飽滿喔




自體脂肪隆乳術後10天~穿衣服也變好看囉

輕輕一托就出現溝!!自體脂肪隆乳術後10天立刻變有料,隆鼻!!
穿比基尼也不害羞


晶美整形外科 

自體脂肪隆乳諮詢專線:2883-2215 & 2883-2208

每日門診時間早上9:30-19:300 周六9:30-15:30 週日休診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號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hfv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